昨晚世界盃冠軍賽夠精彩吧?19歲的人氣法國隊前鋒Kylian Mbappe固然吸睛,但小編同時忍不住關注兩位同是50歲的克羅地亞傳奇人物,一位是「瞓身」支持國家隊的女總統Kolinda Grabar-Kitarovic;另一位就是曾經在球場衝鋒陷陣,如今洗盡鉛華、西裝骨骨的克羅地亞足協主席Davor Šuker。

Šuker望落添了幾份男人味,他可謂克羅地亞傳奇足球巨星,1998年世界盃上以6粒入球獲得金靴獎,並且幫助「格仔軍團」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季軍好成績。

直到退役為止,他一共在國際比賽上射入46個進球,其中45個是屬於克羅地亞隊的,他因此成為克羅地亞國家隊歷史上至今為止入球最多的男神。由於Šuker進球以黃金左腳居多,故曾被媒體盛讚他為「左腳靈活得可以拉小提琴」的人。

不過,英雄也有污點。2012年起擔任足協主席的Šuker曾被爆料指其疑似涉及歐洲的假球案,最後他無罪釋放,但仍在球迷心中留下了不大光彩的烙印。

為期一個月的世界盃完滿結束,是否有點盃後抑鬱?回味完,快啲開工啦。

Copyright © 2018 The Culturis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