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大勇的影畫藝術
#文化者 參與文字創作的《 #阮大勇的影畫藝術》「最佳拍檔原稿封套」限量版連紀念證,早前網上預訂已經售罄,首先感謝各位支持!大家仍然可以繼續上網訂書,或者明天起在書展搶購支持。

阮大勇的影畫藝術
明天(18/7)書展正式開幕,#阮大勇 老師更會於1730- 1930出現書展現場,舉行畫集聚會及簽書會,大家萬勿錯過。温馨放閃(圖三):首度公開Pen So 特別為《阮大勇的影畫藝術》最佳拍檔封套版附送的紀念證。
此復刻八十年代的電影戲票,每張人手蓋上圓印章,活版印刷獨立編號,起刀模做針線,特別訂做1982年的日子印章,每張有獨立編號。

阮大勇的影畫藝術
Pen So 特別為《阮大勇的影畫藝術》最佳拍檔封套版附送的紀念證。

就算是贈品,製作團隊亦不惜工本,做到藝術品一樣。因工序太多,數量有限不能大量製造。很想要吧?

我哋真係好用心做好本書,明天書展,預咗你!

「影畫字封套」版本仍可訂購:www.t-dult.com

《阮大勇的影畫藝術》書展影畫聚會連簽書會
日期:7月18日 (星期三)
時間: 1730-1930
地點: 會展新翼 1A-B24-30

Copyright © 2018 The Culturis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