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HKDI) 將於10月4日至10日,在港鐵商場PopCorn內舉行《HKDI 時尚創設為未來2018展覽》。展覽讓一班高級文憑和學士學位的畢業同學分享他們創意,同時亦希望喚起公眾對時裝業可持續發展的關注。今次展覽一共分為三部分,包括「時尚未來」商業及設計提案、「時尚未來專才」作品展及由HKDI與職業訓練局設計校友會合作而成的「泰迪熊」展覽。

今次展覽其中展出由一班高級文憑和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學士學位的畢業同學設計出的「時尚未來」商業設計及提案,當中同學除了要分析出時裝業現時所面對的問題、困境和挑戰外,同學更運用不少新媒體技術例如手機遊戲程式、線上交易平台等新技術以吸引公眾對這些問題的關注。

除此之外,Keds和HKDI也會在10月6日及7日在展覽場地中舉辦DIY教育工作坊,以促進創意和時裝的可持續發展。

《HKDI 時尚創設為未來2018展覽》
日期:即日至10月10日(星期三)
開放時間:上午11時半至下午8時
地點:將軍澳 PopCorn 1 樓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