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地向來華洋雜處,這特質吸引不少外地藝術家慕名,前來本地或創作或旅居,像紐約藝術家Faye Kahn就專程由美國來港辦個展。

Kahn於2010年畢業於羅德島設計學院,並獲得電影/動畫/視頻學士學位,她自2011年起在美國從事動畫工作,其動畫作品先後在布魯克林音樂學院的Animation Block Party 以及 the Brooklyn DIY music & art space Silent Barn 中展出,而她的印刷作品,亦於英國格拉斯哥Good Press Gallery舉辦的多場集體表演中展出,另外,她還參加過紐約和洛杉磯的Printed Matter藝術書展。

而是次香港首次個人展「Motion Capture」的所有作品,都是她在香港太子 #Wontonmeen 旅舍的樓上完成的。「Motion Capture」的內容,主要圍繞著她過去六個月所創作的5分鐘手繪動畫電影。影片「Needles&Wintergreen」在無性別世界探索友誼,社區和次文化/亞文化。伴隨著這部電影的是一系列水彩和水墨畫,用絲帶形式展現了書法舞動的本質。Kahn試圖將卡通動畫的圖形語言轉化成為更高概念之餘,並能保持其迷人和真誠的本質。

日期:4月27日至5月4日
地點:大角咀荔枝角道135號地舖(135 Lai Chi Kok Rd. G/F Prince Edward, Hong Kong)

Copyright © 2018 The Culturis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