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從希臘的雕像到當代藝術的創作,不同文明及其歷史的演變,情色主題一直在藝術中佔有主流地位。是次書展,展出的書册、作品將超過1,500件,內容從古典到當代,畫冊、攝影、漫畫到文學作品,出版日期橫跨一世紀,德、英、法到中、日文均有,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時期的出版物,各式各樣的創作形式和內容,從原始社會生殖崇拜到城市發展的享樂想像,這也是繼 #佐伯俊男 展後,藝空間另一個十八禁的展覽,薩德到《O孃》,秘戲圖、日本浮世繪春畫到印度《愛經》,表現了從過去到現在,東西文化情色主題的共同和差異。

透過繪畫、影像、素描和設計的表現,從圖像到文字,集結人類對性與愛的想像力和最精采豐富的表達,從唯美浪漫到不可思議的SM,從Milo Manara風情萬種的女人香到 #空山基 性感機械姬等等。舊香居負責人 #吳卡密 說,包羅萬象的情色藝術、精心策劃和選書,希望提供觀賞者獨特且多元的視角,享受一場感官的饗宴和冒險。

書情書色-Erotic Art Book Fair
展期:即日至4月15日(日)
地點:舊香居藝空間(台北師大路117巷6號1樓)
開放時間:14:00─20:00(周一公休)
備註:此為限制級展覽,須年滿18歲以上方得購票入內參觀。

Copyright © 2018 The Culturis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