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朵

香港歌劇院多年來積極推廣歌劇,除了支持本地製作歌劇、向學生作教育推廣,還贊助門票,以較親民價錢吸引大眾入場。

香港歌劇院15週年的壓軸製作,是意大利著名歌劇《杜蘭朵》(Turandot),將在本月10日起於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公演。故事講述在古時的北京,王帝為杜蘭朵公主招親,而唯一條件是需要破解公主的三個謎題,猜錯則要賠上性命。一位名為卡拉富的王子對杜蘭朵一見鍾情,不惜犧牲性命也想要娶她為妻。

杜蘭朵

是次《杜蘭朵》由著名男高音莫華倫監製,Paolo Olmi指揮,Michael Capasso導演,製作非常認真。

香港歌劇院主席 #黃桂林 更接受了 #文化者 專訪,聽聽他如何看本土歌劇發展。

《杜蘭朵》(Turandot)
日期:10月10日至10月14日
時間:19:30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監製 Producer: 莫華倫 Warren Mok | 指揮 Conductor: 奧爾米 Paolo Olmi | 導演 Director: 卡帕素 Michael Capasso
** 門票於城市電腦售票網有售

Copyright © 2018 The Culturis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