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虫
追思會上,虫太嚴馬永莉追憶阿虫生前點滴。(圖片鳴謝鄭明仁先生)

「生命似水,在小溪隨大夥流,遇石拐灣,卻不回頭。」──阿虫

筆名阿虫的香港漫畫家 #嚴以敬,今年8月12日在美國離開我們,享年85歲。8月17日在洛杉磯玫瑰崗紀念公園舉行了告别式,骨灰將安奉於園內的佛光山玫瑰陵。

昨天下午,阿虫的家人替他在香港中區聖約翰座堂舉行追思會,吸引了逾百市民參加。在場藉著他不同時期的作品,展示了一個立體的阿虫,也了解多一點他的心路歷程,由青山道板間房、和平東路師大教授家裡、新聞大廈、禮頓道四號二樓到維園,每處地方都留下虫跡。

追思會上,虫太嚴馬永莉追憶阿虫生前點滴,她説阿虫在人間的最後日子學會無所事事,閒來看花賞草,阿虫還打趣說:「原來嘆下世界都唔錯。」

別了阿虫,此劇他被upgrade了到天堂嘆世界,烏瞰眾生。

阿虫
追思會還展示許多阿虫不同階段的照片。

Copyright © 2018 The Culturis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