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爆笑節2018
司馬丁棟篤笑 《大反眼時代》現場。

「香港生活充滿壓力,有甚麼比在這裡發展喜劇文化更好呢?我希望為香港人提供一個減壓機會,用嬉笑怒罵的形式,換個角度去看今日的社會現象。」──Vivek Mahbubani

從來,現實比戲劇荒誕,好似今個週末先嚟打風、素未謀面嘅人可以呃你一億。

能講流利廣東話的印裔港人Vivek Mahbubani見盡香港奇趣事,去年搞了個《#香港爆笑節》匯集國際及本地即興表演高手,笑盡香江。今年為期三周的《香港爆笑節2018》亦已開展,邀請了本地及來自海外的得獎表演者演出,共38 場表演、2 個工作坊及超過70 名表演者登場。除了大家最熟悉的「#棟篤笑」外,《爆笑節》更包括單人表演、卡巴萊 (Cabaret,綜合喜劇、歌曲、舞蹈及話劇等元素的演出) 、短劇、Roast Battle 及Open Mic 等多種類型的即興表演,讓觀眾可以大開眼界。更吸引有興趣大展身手的觀眾直接上台演出,為香港帶來一個不一樣的九月。

香港爆笑節2018
《香港爆笑節2018》亦已開展,邀請了本地及來自海外的得獎表演者演出,共38 場表演、2 個工作坊及超過70 名表演者登場。

Vivek話,《爆笑節》除了為觀眾提供出色的娛樂外,亦是「棟篤笑」這項文化活動在本地大放異彩的印證。目前,平均每一晚都有「棟篤笑」演出在本地不同地點舉行,香港亦是國際「棟篤笑」表演者於亞洲巡迴演出的必經之站。過去數年,Vivek以及另一位表演者Garron Chiu 曾多次於亞洲地區的賽事及舞台上屢獲珠榮,成功將香港的「棟篤笑」表演推向國際級水平。

《香港爆笑節2018》:
日期:9月8日到10月1日

Copyright © 2018 The Culturis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