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e Shimada藝穗會今年再次帶來日本福岡藝術家Pepe Shimada的作品,單講名字你未必記得他是誰,但一張張貓咪作品可能你會認得。
Pepe Shimada之所以創作一系列貓咪作品,是源自他當年居於日本老家時和野貓生活的緣故,久而久之他開始畫貓,甚至將遇到的人和事都用貓作為演繹的借代。他曾說過貓和人很相似,加上一起生活,距離很近,有如兩個世界重疊起來。所以到底是將貓畫成人,還是將人畫成貓,這都是觀者的領悟。

今次展覽中,大家可以看到貓咪相約一起坐電單車,頭上有一輛滿客電車的貓、喝椰青的貓、沖咖啡的貓、一起去拍照的貓、在瀑布中吹奏陶笛的貓咪等作品。

而今天下午Pepe Shimada更會和他的畫迷共聚,屆時會有他的創作分享,他更會自彈自唱自己創作歌曲。

貓咪藝穗之旅 Pepe-san 2018作品展覽
日期︰即日至17/11/2018(星期日休息)
時間︰1100 – 1930
地點︰香港藝穗會冰庫(免費入場)

與Pepe-san 小聚
日期︰10/11/2018
時間︰1500 – 1600
地點︰香港藝穗會冰庫(免費入場)

Copyright © 2018 The Culturis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