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CHEN2

喜歡看或買藝術書的朋友,對德國藝術圖書出版界巨擘TASCHEN 不會陌生。這著名品牌將於香港「大館」(香港前中區警署)開設亞洲的第一家書店,將呈現的專書系列橫跨藝術、攝影、建築、電影、消閒、情色、旅遊及普普文化等多個範疇,更將不定期舉行座談會、簽書會及各式活動,促進與收藏家及藝術愛好者的交流對話。

TASCHEN於大館開設的旗艦書店佔地1300平方呎,將於7月2日正式開幕。與集團近年在歐洲其他分店一樣,設計由Alberto Stampanoni Bassi 及Salvatore Licitra操刀,優雅的木地板、度身訂造的傢俬及露台,為訪客建構出一個悠閒的閱讀空間。

1980年,Benedikt Taschen於德國科隆創辦的TASCHEN,由最初一家小漫畫店發展至今日業務遍及全球的書店。該店一直以開放及貼地的思維,分別出版各種大眾化的藝術圖書,以及為藏家而設的藝術專書,這些專題書籍甚至以幾十種不同語言出版,構建了大無畏的出版思維。由最經典的Basic Art系列,以至獨創的巨型圖書「SUMO」收藏家系列(SUMO-sized Collector’s Editions),TASCHEN 一直堅持貫徹其多元化及積極創新的使命。TASCHEN 在全球各地均設有書店,更被視為「膜拜出版藝術的聖地」,更與不少設計師及藝術家如Philippe Starck、Marc Newson及Beatriz Milhazes合作打造有個性的空間。

Copyright © 2018 The Culturis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