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Beckham 肯定是全世界最出名女性之一,除了因為她的萬人迷另一半,她本尊也成功由偶像派的辣妹巨星,變身為受人尊敬的時裝設計師。除了打造同名品牌外,Victoria 和老公本身也是藝術愛好者和收藏家,主要鍾情當代和有潛質的年輕藝術家作品,並把藝術品填滿整家店。不過,她透露,去年在紐約欣賞過 The Frick Collection 就深深愛上經典的大師作品,並引伸了一次時裝與藝術的crossover。

最近,碧咸嫂和拍賣行蘇富比合作,把多幅即將在7月4日蘇富比Old Master Painting拍賣的精選預展設於其倫敦旗艦店展出,這批名畫包括達文西的Portrait of a Lady in Profile、Lucas Cranach The Elder的Portrait of a Man with a Spotted Fur Collar、Sir Peter Paul Rubens的Portrait of a Venetian Nobleman等。「我深受藝術和藝術家的啟發,對我而言,藝術與時尚的協同作用非常重要。」Victoria 如此說。例如她去年看了已故街頭藝術家Basquiat 展覽,就啟發了她的AW18, Victoria & Beckham 系列;看過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也深受其作品啟發。事實上,碧咸嫂過去一直跟不同藝術家合作過,包括Eddie Peake、Turner Prize 得獎的 Martin Creed 和 Emily Youngs等,都曾現身其時尚名店。

資料來源:http://www.sothebys.com/en/news-video/blogs/all-blogs/past-masters/2018/06/victoria-beckham-modern-muse-among-the-masters.html

Copyright © 2018 The Culturis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