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rival of Cosmic Girl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口號香港人聽了很多年,似是老生常談。而西班牙藝術家Okokume是次來港辦展,打的正是「環保」旗號。

展覽內容不似宮崎駿的電影《百變貍貓》,將活生生的人類破壞力呈現幕前,而是透過畫作、陶瓷、雕塑,讓觀者跟Cosmic Girl這位外星人,從來到地球認識了龍仔Dino,再藉由尋找火、風、水、土四元素的幫助,一步一步令病重的地球續漸康復起來。

Okokume是次創作都是比較夢幻,Cosmic Girl雖以人形呈現,但細看她與其他角色一樣眼中都充滿星光,象徵著一份盼望,盼望著大家為環境出一分力。

「The Arrival of Cosmic Girl」展覽
日期:即日至7月2日
時間:12:00 – 22:00
地點:香港尖沙咀河內道18號chi K11 art space
入場費:30港元

Copyright © 2018 The Culturis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