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無睇錯,係 #比卡超、近年瘋魔萬千手遊粉絲的 #Pokemon,首次資助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獎學金,鼓勵創新藝術和設計的發展。

日本的The Pokémon Company近日宣布與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合作,為後者設計學院和傳播學院的兩名二年級碩士生提供兩筆全額獎學金,支持在視覺藝術、設計和傳播方面有破格潛力的先鋒學生,獎學金還包括以學者身分參觀比卡超工作室(Pokemon Studio),很想要吧?!

不過,今年的奬學金已名花有主,分別已頒發予一位「創新設計工程」(Innovation Design Engineering)和一位「信息體驗設計」(Information Experience Design)學生。前者將社交媒體數據轉化為帶有「人工智能」的香水(#文化者 好想知係咩味?),並利用空氣污染的變化來轉化成音樂;後者專門探索新興技術將如何影響我們未來的社會,無論是AR和VR對建築的影響,還是挑戰AI視頻操作的硬件解決方案。

The Pokémon Company CEO Tsunekazu Ishihara說:「集團希望通過這項獎學金,鼓勵學生探索前所未有的可能性,支持有意投入創新行業發展的具潛力社會棵樑,激發所有相關的破格思維。」

同學們下屆請早。

Copyright © 2019 The Culturis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