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自媒體,我們相信有選擇。」文化者創立兩年,深耕細作無數文化藝術故事與短片。

踏入新的里程,我們最新出版了2019年號《文化者雜誌》,為讀者呈現百頁精彩內容,包括閱讀、繪畫、音樂、攝影、電影、文化傳承、上品收藏、本地和國際藝術家專訪及國際展覽等文藝專題和資訊。(文章更附印QR code,讓讀者重温精彩錄像)

適逢吳冠中百年誕辰之際,我們特地編撰吳冠中的專題故事,並於11月底推出一連三集吳冠中的專題影片,由方毓仁、鄧慶燊和王懷慶親述吳冠中不為人知的一面和多角度剖析其重要作品。一畫廊更提供吳冠中的獨家照片,讓我們了解他對寫生和創作的偏執。

文化者一如既往重視文化傳承,不論是香港唯一地水南音師娘唐小燕及至精通多種木偶技藝的黃暉等,我們都一字一句地將這些傳統技藝和背後故事記錄下來。

文化者本年度新增音樂系列、攝影專欄「一相一故事」及自家製清談節目「八公講古」。音樂內容涵蓋各地音樂資訊、歌曲賞析和樂人專訪,帶給樂迷各種音樂日常;「一相一故事」藉各類型照片,為大家送上心靈雞湯;八公講古則請來各方專業人士,道盡荷李活道及文藝界鮮為人知的秘聞。

為答謝一直支持我們的讀者,只要like我們的Facebook 的讀者,親臨中環大業藝術書店,即可免費換領文化者2019年號《文化者雜誌》。

來年一月一日,文化者的網站與專頁將以全新面貌示人,繼續為大家提供自家製作的專訪、文化資訊和短片,抗衡內容農場和人有我有的大路新聞。

免費換領詳情

地點:《大業藝術書店》(中環士丹利街34-38號金禾大廈3樓2室)
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7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