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香港藝術3月 , 蘇富比將聯同美國當代藝術家Alex Katz 於香港舉辦首個大型個人作品展。

Alex Katz的藝術事業由1950年代於紐約開始。他沒有受當時流行的抽象風格影響
, 反其道而行以富個人特色的具象風格走自己的藝術路 —— 例如鮮艷奪目的顏色、簡單原始的線條和平塗的輪廓等都是他常用的技巧,並為他樹立個人風格。
堅持具象風格及現實主義的Alex Katz主張「眼看的為真」,鼓勵觀眾摒棄創作意念及背景等論述,集中於欣賞畫內的主角。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一系列以日常生活為主題的大尺幅油畫。如自然風景、週遭環境、花草樹木、家人朋友以至他的妻子都常出現在他的作品中。

美國當代藝術家 Alex Katz
首個香港大型個人作品展售會

展覽日期: 2019年 3 月 15 日至 4 月 1 日
展覽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日: 早上 10 時至下午 6 時
展覽地點:香港蘇富比藝術空間 (金鐘太古廣場一期五樓)

Copyright © 2019 The Culturis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