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著名精品百貨連卡佛現招募新晉設計及創意人才成為第九屆創意集結號 – The Makers Movement活動的一分子。連卡佛自2015年開始舉辦「創意集結號」,邀請全球新晉設計師和創意人才提交及分享他們的作品和想法,旨在培育全球各地的時裝及時尚家品的新秀。

活動為女裝、男裝、配飾、美容科技、家品設計師、攝影師、形象指導、作家和多媒體內容創作人等提供一個機會,讓他們向連卡佛的專業團隊展示他們的作品。成功提交Creative Call Out的申請者將獲得專家的建議和支援,其中包括開展業務需知的法律管理、物流、付款流程及帳戶管理。連卡佛買家亦會提供專業意見及指導,包括產品開發、定價、顧客見解及設計式樣。勝出者的作品將有機會在店內和線上出售,並於連卡佛的營銷渠道展示。

本屆活動首次於數碼平台舉辦,在比賽首輪,參賽者需上載一段不多於3分鐘影片到活動網站,予連卡佛內部評審團進行評核。其後12名決賽入圍者的作品將在連卡佛店內以及官方網站上展示,並在2020年8月進行公眾投票。

每個地區的一位勝出者將獲得10萬港元或人民幣的獎金以作日後業務發展。連卡佛的團隊將會聯同業內人士為該勝出品牌或設計師提供指導,並向勝出者購入連續3季的系列,以及邀請勝出者參與3個連卡佛的項目。12名決賽獲獎者均有機會成為連卡佛的長期合作夥伴。

活動即日起至2020年8月12日接受報名,勝出者將於2020年9月底在連卡佛及活動網站上公佈。

連卡佛網站:www.lanecrawford.com

活動網站:www.globalcreativecallou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