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拍電影不同 ,舞台是天天不一樣,觀眾互動、對手互動、自己狀態、連當日血壓都影響演出,是一個好刺激的活動。」—— #黃子華

夥拍劇帝 #潘燦良 於今年初於灣仔演藝學院一連舉行40場舞台劇《最後禮物》,最後因疫情要延期,終於7 月22 日舉辦首場演出。是次製作單位英皇娛樂主席 #楊受成 在首場謝幕時透露,延期半年零退票,感謝觀眾支持。

疫中開最多場次舞台劇

監製 #馮貽柏 表示,經歷疫情叫停,感謝演員與幕後共同進退,排除萬難夾期,成就今次演出。「我哋今次亦破了一個紀錄,疫情期間開最多場次舞台劇。衷心多謝個天比呢份禮物我哋,希望將四十場完滿成功演出。」

黃子華笑指,這戲難度很高,有很多對疊環節,「好勞氣 」,健康差一點招架不住。「與拍電影不同 ,舞台是天天不一樣,觀眾互動、對手互動、自己狀態、連當日血壓都影響演出,是一個好刺激的活動。」

子華透露「虛脫」經驗。「我試過綵排後開車回家,綵排地方同我屋企不過矩離只需十分鐘車程,但我開了五分鐘車之後,係攰到係一條最繁忙街道上面,同自己講 : 『算啦,丟低架車瞓喺路邊瞓算,頂唔到啦!』後來真係要泊停架車,休息一陣先再開返回家。」

對於被讚「神演出」,黃子華謙指自己尚有進步空間,「基本上做呢個戲,各位鍾意睇人疲倦係好抵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