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HOLIDAY》 第三站:香港維多利亞港

登陸長沙和台北後,KAWS 即將玩轉維港。 繼2010及2014年受邀來港展出 ,香港 #KAWS 迷終於等到了!美國著名塗鴉藝術家KAWS一直與本地創意工作室 #AllRightsReserved 緊密合作,由上年開始攜手推出大型雕塑系列 #《KAWS:HOLIDAY》 ,並舉辦世界巡迴展覽。香港站即將由3月22日起,一連十日於維多利亞港展出。

《KAWS:HOLIDAY》系列由2018年夏季啟動,第一站為韓國首爾石村湖。當時雕塑總長28米,亦為KAWS系列首個以躺臥資勢漂浮在水面上的大型充氣雕塑作品;第二站於今年1月登陸台北,更與歌手 #林俊傑 的 #JFJProduction 合作。合力打造的大型雕塑總長36米,以坐姿呈現於台北地標——中正紀念堂前,背後的中正紀念堂琉璃瓦頂如小帽戴在雕塑頭上,非常有趣;來到香港站,雕塑更「長大」成37米長,共計有十層樓之高,為系列至今最大型的作品!屆時雕塑將躺臥在香港標誌性的維多利亞港,觀眾可在香港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近距離欣賞作品。

《KAWS:HOLIDAY》第三站 – 香港維多利亞港

展覽日期:3月22日(星期五)至3月31日(星期日)
展覽地點: 香港維多利亞港

Copyright © 2019 The Culturis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