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文化區將於 2020年10月至12月在自由空間舉行首個跨界舞蹈系列「晒冷」,一連三個月舞蹈劇場的跨域盛事,網羅多個線上線下的精彩節目, 讓大家享受來自香港的多元化表演群體,以及國際舞蹈界嘉賓的絕妙演出。 

「晒冷」雲集頂尖舞蹈活動,包括知名前衛日本編舞家梅田宏明的網上實時串流節目《在與不在 梅田宏明》;香港舞蹈團世界首演、於網上播出的全新創作《凝》,另有 VR(虛擬實境)影像觀賞體驗;以及由本地藝術家梁儉豐編創,並與自由空間聯手策劃的《戰鬥圖騰》,混合劇場演出與即興比試,讓不同表演界別踩界比拼。門票由即日起公開發售。

《在與不在 梅田宏明》
自由駐:香港舞蹈團2020──凝
自由駐:香港舞蹈團2020──VR影像
戰鬥圖騰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表演藝術主管(舞蹈)張月娥表示:「『晒冷』將不同界別的人聚首一堂,各自晒出必殺技,同時互相觀摩學習。『晒冷』鼓勵大家跨越常規界限,接觸不同背景和類型的群體。放開懷抱,品味不一樣的節拍、律動以及箇中故事。」 

「晒冷」更設有一連串舞蹈工作坊、塗鴉體驗課、座談會及其他活動,詳情及票務資料請瀏覽 http://www.westkowloon.hk/tc/cypher。

自由空間跨界舞蹈系列「晒冷」
日期:11.10.2020 至 13.12.2020
地點:西九文化區 自由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