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貼.再來」物料展覽

由理大設計學院物料資源中心舉辦的「拼貼.再來」物料展覽 (“Collage Again ”),分別在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創新樓創新展廊‬ D (Gallery D) Gallery D 及 5樓物料資源中心內展示日本及香港本地的升級再造/環保物料和設計品牌,而在Gallery D 的展覽中,物料資源中心會聯同來自日本的環保品牌—— PoRiff展出多件「升級再造」產品。
透過使用被棄掉日本PE膠袋轉化成全新物料呈現不同的可能性,作品分別由其品牌、設計師、理大設計學院系及理大紡織設計系畢業生和學生創作。希望為參觀者帶出對生活設計的獨特性和啟發性。而5樓物料資源中心展則會展示出香港『升級再造』品牌作品及環保物料等,令參觀者更宏觀地知道香港與日本對『升級再造』的做法。

「拼貼.再來」物料展覽 | Collage Again
展期: 即日 – 1/11/2018 ‬
地點: 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創新樓
理大賽馬會創新樓平台創新展廊 D (Gallery D);星期一至日;‪10:00 – 19:00‬
五樓物料資源中心 (V510);10: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