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一直少有在香港媒體前露面,星迷最近一次都只能在目睹他法庭上「憂鬱的眼神、唏噓的鬚根」。但在明天3月19日(星期六)下午2時,從未開設任何個人社交帳戶的星爺將會破天荒登陸FWENCLUB Discord,與網民進行首次廣東話「任問」AMA(Ask Me Anything ),正如唐牛所説:「我真係估你唔到!」

但食神史提芬周也曾經講過:「兜口兜面同你講咗架喇。」原來今次的露面早前已在網絡埋佈伏線。週三3月16日,數碼及實體收藏品創作平台FWENCLUB與西班牙藝術家Joan Cornellà推出NFT系列《MOAR by Joan Cornellà》,當中畫推出周杰倫、林俊傑、KAWS等名人NFT,而這位西班牙黑色喜劇之王竟然將「國產凌凌漆」畫成其中一個NFT肖像,看來周星馳與Joan私底下亦有所交情。

Joan Cornellà 筆下的星爺NFT (圖片來源:FWENCLUB)

明天大家終於可以在網上「任問」星爺,而今次的Discord 問答將會供會員以語音廣播形式互動,但系統所限,只能容納一萬會員同時登入,各位星迷就要如想向星爺提出問題就先要登記成FWENCLUB Discord會員,並登入FWENCLUB Discord “ama-waiting-room” 頻道。但除了Discord,今次分享亦會進行YouTube直播,各位星迷就密切留意。

周星馳 X FWENCLUB DISCORD AMA

日期:明日3月19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正(AMA將於下午1時50分後預先開放)
FWENCLUB Discord 網址:discord.gg/fwenclub
YouTube同步直播:將於稍後公佈,敬請留意FWENCLUB Discord及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