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拜年、拜山都可網上進行,你又有幾耐沒有拿起紙筆寫封信或留一條字條給親愛的人?

常說用心做事的人最有愛,本地插畫師 #陳佳 kylie chan’s Illustration 就用自己的方法向親愛的表達愛,在4-30/9/2018期間她於 #kubrick 將舉行個人插畫展,屆時展場內有一幅2米X9米的特大情書<<#致親愛的劉青雲先生>> 原稿,內容用插畫講述她對劉青雲先生的喜愛與欣賞,這樣的親筆表現方法比起充斥著細明體、宋體及黑體的虛擬空間來得震撼。

展覽期間另有5本寫給其他男明星的情書給大家選購:<<#致親愛的金城武先生>>、<< #致親愛的李炳憲先生 >>、<< #致親愛的山田孝之先生 >>、<>、<>。

「致親愛的劉青雲先生」陳佳個人插畫展
場地:kubrick
九龍油麻地眾坊街3號駿發花園H2地舖
日期:9月4日至30日
時間:11:30 – 22:00

 

Copyright © 2018 The Culturis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