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亞藝博 2019 將於今年10月4日至10月7日舉行,今年最特別之處是有Masterpiece 巨匠臻藏展館加入,並與水墨藝博同場舉行,從古典中國青銅器到當代藝術,傳統水墨至新水墨藝術,更有大量名家大作,絕對令人眼界大開。

今天起至2019年8月23日,您可以預先在網上登記您的免費門票,請前往以下網址登記:
Starting today until 23 August 2019, you can register online for a complimentary ticket to the fair! Please visit below website for registration:

https://www.goevent.asia/fineartasia2019/en/index.php


在〈典亞藝博2019 預先登記免費門票【文化者‧展訊】〉中有 1 則留言

  1. 太遲才知道有免費的門票, 前年入場費是超過五十歲的己經有半價了, 為何這麼的貴啊!

留言功能已關閉。